從去年年中開始準備

查了好多資料 和拼命的考多益

雖然多益有一點一滴的在進步

但距離高手們 或是已經拿到門票的前輩們

還是差了好大一段距離.....

在今年4月 終於至少考到了門檻 

SW 也有拿到成績 雖然成績也未達標準

我還是先硬著頭皮先投履歷了

 

反正想說 之後有機會考更好

還可以上網站更改做履歷維護

就這樣五月初 我向兩家最大的公司

投出了履歷

沒想到 隔了一周

就收到前東家的遺珠通知

也因為 前東家十分有效率地把我踢除

讓我更加對自己沒信心

也對這件事先暫時放一邊了

決定專心的準備 出去學習的資訊

 

在這兩個月內

查了很多資料 問了很多學校 

但 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金錢

這也是最大的問題

不過在這兩個月內 我還是沒有找到方法

畢竟我家不是富有 也不是小康

比普通人家還要普通

這筆學費實在是有點支付不起....

 

就在7月份 我已經開始打消出去學習念頭

專心地做好現在的工作 然後慢慢存錢

也許 五年後 我就能存到錢出去學習了吧? (笑)

 

但 8月份 我的人生也開始有了一些轉變

決定停止海外工作

回來台灣工作 生活 存錢 陪伴家人

就這樣一步一步 我得到了台灣的工作

 

正開心得到台灣工作機會的同時

就在今天 發生了一件 我想都想不到的好事

我拿到了!!!! 我拿到了!!!!

我竟然獲得了 這張我期待已久的門票!!!!!!!!!!!!!!

開心之際 也充滿慌張

怎麼辦 我從來都沒想到公司會發這張門票給我

我來得及準備嗎?

不過 下個念頭就立刻打斷我

立即開始 著手準備

那些需要在一個月我消化完的材料

及一些需要準備的資料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不管結果如何

我會在這一個月 

好好的充實自己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我努力過

 

期待一個月後的表現及考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空業 考試
    全站熱搜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