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多虧了五月天

我能藉著機會去日本玩一下 哈哈

因為害怕演唱會會結束的太晚

所以找了一間 離武道館比較近的旅館

研究了一會兒 發現這家評價還不錯 而且又不貴的旅店

神保町櫻花飯店 SAKURA HOTELS JIMBOCHO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 hotels.com 訂房

因為剛好有折扣代碼可以使用 就想說來試試看吧!

 

訂了兩晚  女生多人房

用了折扣代碼後 兩個晚上總共1500多台幣(含早)

畢竟是為了演唱會去日本的 所以住宿就不要求太高檔

乾淨 方便 能睡覺 就可以了 哈哈

 

櫻花飯店離地鐵神保町站非常近

走路約5分鐘的距離

可惜最近的出口A6並沒有電梯

所以有扛大件行李的人 是會比較辛苦一點的

 

飯店櫃檯人員的英文相當好 早上也有會中文的櫃檯人員

一切規則解釋的相當清楚

一、免費WIFI 密碼入住後會給你

二、不能抽菸

三、可租借毛巾 100日元 

四、如果訂房時沒有訂早餐,早餐費一人390日元(自助式)

五、有愛心傘提供使用

 

我入住的女生多人房 位於飯店的B1

入住時他也直接指定床號給我 並沒有讓我挑選的機會

我想應該是已經很滿了吧!

房間的空間 還算夠 至少都放得下大的行李箱

我這次睡上舖 床單和被單也都已經鋪好(之前在日本韓國入住的其他間都是要自己鋪床的)

每個床位也都有窗簾可遮蔽 保有私人空間

房門外就是公共的洗手間和淋浴間

女生多人房隔壁房是男生多人房

我入住前以為會分開 分成男女生不同層

但沒想到沒有... 這讓我有點意外

所以 公共浴室和洗手間是男女共用喔!!!!

如果介意的人 請多多考慮~!!

 

1樓的公共空間 是24小時開放

飯店也有提供餐食讓你購買

大家也都會在那邊聊天打屁 氣氛還不錯 

這間旅店提供的服務還蠻多的 

我還看到有租借WIFI的服務 總之 對於自助行的旅人相當方便及周到

 

公共浴室有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

還有吹風機 所以這些可以不用自己自備

 

每個床位正上方 有提供電燈

電燈上也有插座可供充電 

(日本和台灣插座是一樣的 不用擔心轉接插頭的問題)

 

此旅店的早餐屬於自助式

很簡單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咖啡 飲料 吐司 奶油果醬 最基本的這些都有

如果想要蛋的話 要額外付錢喔!!!!!!

 

其實這間的服務 設備我是覺得很不錯

但是唯一的缺點是 我入住的女生多人房 位於B1

所以溼氣相當的重 甚至都有了霉味

洗手間可能也因為使用頻繁

所以清潔度不是很夠

 

如果還要來入住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住單人房了

至少不要在B1都好~~~~~

 

以上是一點住宿心得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這次沒有拍到 整個旅店的照片覺得很可惜

不過大家可以從各大訂房網去看看囉!!!!!!!!!!!

 

*神保町櫻花飯店:

地址: 101-0051 Tokyo  2-21-4 Kanda Jimbocho Chiyoda-ku

電話: +81332613939

第一路線:從神保町A6出口出來  右轉 至第一個路口右轉

會看到右手邊有一家全家 繼續直走

之後會看到左上方大樓有個SAKURA的招牌和指標 此時請左轉

然後到巷口後右轉 就看到飯店啦!!!!!^^

 

第二路線:神保町A6出口出來後右轉 一直直走

到第二個路口後 右轉直走約1分鐘

就可以看到櫻花飯店在你右手邊囉!!

 

 

SAKURA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