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oking.com上隨便挑了一間評價不錯的Hostel

看起來地點 交通 價格都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當時入住價格為 三晚 2600台幣 (8600日幣) (2016/08)

 

Yokohama Central Hostel 橫濱中央旅舍

69665974.jpg

(圖片取自Hostel網站)

 

Hostel 位在 地鐵 關內站

步行到飯店的時間大約10~15分鐘 

Hostel 在民宅裡三樓的位置 是沒有電梯的

如果你的行李很大 很重 是需要努力扛一段路的喔!

接待的小姐 是個可愛的台灣女生

很熱心的帶我介紹了整個環境

雖然Hostel不大 但該有的都有 所以我覺得很方便

 

Hostel走廊 (圖片取自Hostel網站)

72645181.jpg

一般洗手間 有兩間 所以算是蠻夠用的

不過淋浴室 男女各一間

如果當天是全滿的狀況下 可能就得排隊了~

Hostel中也有附設洗衣機 (需支付費用才能使用)

69666485.jpg

 

房間全部都是六人一間

各個床位旁皆設置 插座及床簾 

每個床位還有自己的儲藏櫃喔! 所以可以將貴重物品鎖進去

如果你是帶大件行李箱也不用擔心

Hostel絕對有足夠位置讓你擺放

 

每個房間還設有洗臉台 所以當外面洗手間都客滿時

也可以在內刷牙洗臉化妝~

 

床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除了枕頭不太好睡以外

其他我都能接受

 

房間內 是禁止飲食的

所以Hostel設有小小的交誼廳

可以讓你在裡面吃東西 聊天 

我入住的其中一天 有80%竟然都是台灣人

所以大家一起在交誼廳聊天打屁 真的超級開心

早餐也是在這邊吃喔~

早餐內容為簡單的土司及各類果醬 咖啡 茶等

 

Hostel的交誼廳(圖片取自Hostel網站)

54703841.jpg

周邊的環境相當方便

在轉角口 就有一間便利商店

附近也很多餐廳及咖啡店

 

如果想省錢 這裡絕對是你來橫濱旅遊住宿的好選擇唷~

附上 Hostel路線圖

image

*黑色星星為便利商店

*步行到中華街約10分鐘

*步行到碼頭和紅磚倉庫約30分鐘

 

從 JR關內站出來 往南口出去

馬上就會看到棒球場和公園~

沿著棒球場旁邊直走 之後左轉

會看到右手邊有一間 便利商店

再右轉進去 就會看到我PO的第一張Hostel外觀圖囉!

不用懷疑的直接走到三樓 你就會看到門上貼著Yokohama Hostel的門拉!

 

*Hostel資訊:

地址: 231-0023 神奈川縣, 橫濱, Naka-ku Yamashitacho 222 Yui Kaikan 3F,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