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原本計畫的語學堂和打工計畫

很殘念的無法如期進行
但 還是決定出發韓國
紮實的把南韓玩一圈
 
這次的18天小旅行不知能不能
像我規劃那樣的完成
(其實也沒特別查資料,只有訂好住宿而已T_T)
但這樣不照書上玩耍 只憑著嘴巴問人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哈哈!
 
這次依然搭乘我最愛的韓國廉航前往金浦機場
今天完全沒延遲
準時出發 準時抵達
 
到了之後先陪伴原本計畫一起打工的同伴去考試院check in
然後再去我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的飯店入住。
 
這次找的旅舍很新-Seoul N Hostel (旅館詳細介紹在文末)
價格不用說當然是要便宜的
訂了兩晚的單人房
總共才66000韓圜
對於背包客來說還是算貴啦!
我是假的背包客啦!哈!
(還提了個24吋行李箱是哪門子背包客阿!!!!!!!)
入住後,人很好的老闆還幫我升等房間
住到了雙人房
有點開心~~~~
 
 
 
雖然是靠近馬路的房間
但不會很吵,所以隔音還算ok.
只是 早上 陽光 會把我晒醒T_T
 
整理了一下 我就殺去明洞把錢換一換
順便吃了個순두부
就立刻回民宿吹暖氣了
 
3月的首爾
早晚溫差很大
白天是很舒服的 涼涼低 
 
很喜歡自己旅行
因為不需要去
在意時間  
在意走錯路
在意別人的想法
想幹嘛就幹嘛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躺在民宿的床上
一下下就睡著了
希望未來的17天都能睡得很好
 
 
 
 
 
地址:139-20, Ojang-dong, Jung-gu, 100-310 
 
旅館位置:離東大門歷史公園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房間設備:可每天更換毛巾,廁所備品有洗髮精、肥皂及牙膏,其餘須自備!此外有提供轉接插頭及洗衣服務~!
 
WIFI:速度很穩,房間及餐廳空間皆有WIFI使用
 
價格:單人房 平日31000KRW/晚   假日33000KRW/晚
 
早餐:老闆早上會親自製作美味三明治,也備有果汁咖啡可享用!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