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睡到了提供早餐的前一刻才起床
梳洗一下 就到民宿的公共空間吃早餐
還以為跟一般民宿或青年旅館一樣
就是自己烤烤吐司 倒杯飲料喝喝而已
沒想到 是老闆親自動手做早餐
很簡單的烤三明治和柳橙汁
卻非常美味
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20150307_093616.jpg  

而且 記得前一晚老闆也親自告訴我房間內的設備使用方法
真的是個熱情又認真的老闆喔
看他和其他房客也都有說有笑
看來和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再次真心推薦這間旅館(這絕對不是葉佩文XD)
 

吃完之後就要準備去完成今日最大任務
買EG SIM 卡 
我選擇的方式是到首爾站地下二樓購買
(因為順便要去南大門吃難忘的冷麵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搭乘機場快線 
出站以後就可以看到了
但如果是搭地鐵過去
記得要出站後一直往機場快線的方向走(不是普通的遠阿~~~~~)
走到要搭乘的入口旁邊
就會看到哩!!!!!!
 
 
不過我沒先預約 所以價格就是
36000 選擇了1G的網路流量
畢竟要在韓國待個將近20天的時間
在這兒買的好處就是中文專人服務
只要把手機交給他
他會幫你辦到好
嘻 就是偷懶的意思
 
 
辦好之後 就直接殺去南大門的刀削麵街吃中餐
因為是假日又是正中午,所以人真的超多的
去了上次去吃過的那間
喜歡它是因為阿珠媽親切
重點是他的冷麵超好吃
 
你可以選擇點刀削麵 或 冷麵 或拌飯當主餐
他都會再附贈另一個小碗的餐點給你
我都是點刀削麵 阿珠媽就會給小碗的冷麵
就是為了冷麵來的
但因為冷麵我無法吃多,所以才選擇其他當主餐
而且價格也算便宜
刀削麵5500
所以我就成主顧了 哈哈
 
 
吃飽後 在這兒買了一頂帽子
當作是10幾天在韓国的雨傘
因為真的討厭拿雨傘阿~~~
我想這是從文大唸書後留下的壞毛病
 
 
 
為了打發時間和準備明天要去全州的資料
所以去了惠化站 找了一間之間去過的熊熊咖啡店
來回味一下
這間店滿滿的熊 店名也是熊
如果喜歡熊的朋友不妨可以來這坐一下
so cute
 20150307_143151.jpg  
 
想到明天開始要去一堆陌生的城市
就莫名緊張呀~
不過也很興奮啦!嘻!
 
 
明後兩天要待在全州喔!
希望有很多不同於首爾的氛圍和感受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