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35.JPG  
 
全州韓屋村絕對好拍
對於愛拍照的人一定會花非常多時間在這
 
這裡大部分都是外地來的韓國觀光客
外國人真的很少,比例大概是韓:外= 9:1
很多店家也都有提供穿韓服趴趴走的租借服務,就很像京都那種,
可惜我一個人旅遊,借了也沒人一起玩,一起拍照,所以就不浪費錢了,
 
我是必須節省的背包客阿~~~~~T_T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各個韓屋建築(隨便亂拍)
IMG_7638.JPG
 
IMG_7641.JPG  
 
全州鄉校(成均館緋聞拍攝地)
 
IMG_7628.JPG
 
 
IMG_7630.JPG  
 
 
殿洞聖堂
 
IMG_7649.JPG
 
 
IMG_7652.JPG
 
IMG_7663.JPG  
 
IMG_7665.JPG  
在天氣好的狀況下
怎麼拍都好看啦!
 
 
因為實在太多人
覺得有點煩躁
IMG_7672.JPG  
 
所以躲進了隨便一間咖啡店
氣氛不錯英文可通
可惜咖啡很貴哈哈
 IMG_7668.JPG  
放空了一小時
就先走回養士齋放個東西
 
 
要進房前旁邊忽然冒出了一個中年男子
跟我打招呼
啊!原來他才是老闆呀!
害我還想說之前的阿珠媽好冷淡,哈。
老闆人相當熱情,也很熱意幫忙。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他也就住在這裡面。
 
 
之後就散步到慶基殿後方吃豆芽湯飯
豆芽湯飯是全州美食之一
沒有特地查要吃哪間
反正都大同小異而且幾家的價格也都一樣
6000元
就選了一家看起來位置很大的
 
嗯...非常清淡
這是少數能在韓國吃的到的清淡食物
本人太重口味了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
但旁邊這半熟蛋很好吃~~
我把豆芽湯淋進去再加海苔拌一拌
美味極了~~~♡
 
繞去了南門市場逛了一下
看到了好多人排隊的食堂 
IMG_7647.JPG  
我在外面研究了半天
原來是在南門市場相當有名的豬腸湯飯
可惜內臟我真的不喜歡
但是真的超多人排隊
只好推薦給喜歡這類食物的朋友哩。
 
 
之前爬文有看到網友說慶基殿下午十八點00分後,可以免費入場參觀。
吃完豆芽湯飯時間也差不多,
我就散步回去慶基殿了。
但是但是大門已深鎖呀!!!!!!!!!!!!!!!
所以根本沒有免費參觀的事
我隔天再去看一次還是一樣喔!
雖然入場費沒多少 
但我從外面看就知道裡面沒什麼 
所以才不想白花。
韓國的宮殿其實真的沒什麼,
之前在首爾看過一次之後,
就對韓國宮殿興趣缺缺了。
韓國的文化歷史,其實時間也並不長
所以...宮殿還是留著去中國看吧!
 
之後逛來逛去 發現了一條往山上的路
就好奇的過去看了一下
可以俯瞰整個韓屋村喔
(但那天真的好冷喔~~~~><")
IMG_7696.JPG
 
 
IMG_7700.JPG  
 在繼續往上爬
發現了這個涼亭
IMG_7701.JPG 
IMG_7706.JPG
晚上打燈之後超美的啦!!!!!!
可惜沒有人可以幫拍
唉~~自己一個人玩的悲哀呀.......
IMG_7711.JPG  
 
 
晚上回到住的附近
因為實在冷到不行,
剛好看到一間有賣紅豆粥的店,
超級開心,就立刻衝進去!!!!
點了一碗紅豆粥,
但10分鐘之後,
店員竟然拿了一碗紅豆冰上桌!!!!!
IMG_7718.JPG  
我。都。傻。眼。了。
 
但還是默默吞下了
因為如果我退貨
這冰就會倒掉,真是很浪費,
所以只好忍著眼淚把冰吞下去
吃完我就衝回民宿取暖了......
但還好冰很好吃 
不然我應該會當場哭出來
 
 
睡韓屋最喜歡他的地熱了
而且洗衣服襪子鋪地上隔天就乾了
哈哈好方便喔
覺得有地熱這種東西好棒喔!
羨慕⊙_⊙
 
雖然地板很硬
但是相當溫暖
就這樣過了我混亂的第三天呀〜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