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剛開始飛的前三個月

就算 票很貴 每個月都還是要回台灣

然後 每個月每一天都抱著絕望的心情等待一年合約快到期

 

過了半年 不論是心理和生理都適應了不少

不過還是依然每個月回台灣

但至少 收假的心情 沒像以前跌到谷底

 

就在上個月

我們這批 終於終於滿了一年

原本計畫一年就要離開的我

依然還在

下一步有了方向 但卻仍然到處碰壁

要找到在上海的工作 實在很難

更何況 我還想繼續做航空業 更是難上加難

 

現在待在這兒的心情 有種習慣了 和說不出的無奈

不過 每趟的飛行 我依然秉持服務的熱忱 再怎麼不開心 也都沒在我的服務上打折扣

 

今早 剛飛完了一個 普通到不行大夜班

但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平常被客人罵了 被SENIOR唸了 都沒像今天這樣下班時惆悵

 

也許是對大陸乘客態度久久無法釋懷

覺得怎麼可以對一個服務人員說出 如此沒有水準 且低俗的話語

(雖然我從不對大陸人乘客抱著任何期待)

 

也許是對身邊不太用心工作的同事感到無奈

我一直都知道 一樣米養百樣人 

但當你用100分在工作時 別人只有20分

還是會覺得很"" ㄘㄟˋ 心 ""

 

也許是對這間公司的認同感始終無法提升

所以 當聽到更多有關公司的負面消息

對自己的未來又更加堪憂

 

我是真心的喜歡空服員這個工作

我是真心的喜歡服務

但 不管在哪間公司 總是無法完美的找到自己的定位

找到想留在這間公司的理由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可以換到一個讓自己更開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