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以來

好多好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而會造成這個狀況的原因 就是 我要離開澳門航空了!!!!!

 

提出離職後 繼續若無其事地飛著規律的班表

雖然一個月前提出離職 但剛好卡在我後半個月都在放年假

也就是說 我再上半個月的班 就要和大家說掰掰了~

不過 也因為忙著籌備新生活的事

兩邊同時進行 弄得焦頭爛額 睡覺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少

每天都在跟時間跑步.....

 

我的最後一個航班

杭州 1+1 (是我第一次排到這個班 不過也是最後一次了~~~~~)

在澳航 所謂的1+1, 1+3

是代表著你的那天飛的航班數

1+1=第一天 從澳門飛過去某個城市,然後就在當地過夜,第二天再飛一段回澳門就下班哩!

1+3=第一天 從澳門飛過去某個城市,然後就在當地過夜,第二天飛回澳門,然後還要再飛一個來回班,才能下班......

所以像我討厭多飛的人 最喜歡1+1

但想多飛 多賺的人就蠻喜歡1+3 (但真的好累喔.....)

 

前面提到 我的最後一個航班 是杭州過夜爽爽班

沒想到 當我們做完機上準備工作後 卻收到機長說 因為機械問題 所以我們暫時飛不了

沒想到 這個暫時 竟然就這樣等了5個小時.......T^T

還想去杭州吃飯 按摩 買星巴克的小願望竟然就這樣被毀滅了

 

原本正常的話 到杭州才下午兩點多

結果現在搞到晚上七點多才到... 我心已死.......

謝謝澳航的照顧 讓我最後一個航班如此印象深刻呀

還好隔天回澳門的航班 一切正常 真是謝謝老天爺!!!!!!!!!

 

辦完所有手續 我就立刻飄到北京跟男友準備去日本放年假啦!!!!!!嘻嘻~

直到真正最後一天 我才又趕回澳門 和澳航同事們團聚一晚~~

 

到了離別的時刻

沒想到自己還是捨不得的哭了

最最最最捨不得的還是我一起受訓的好夥伴們~

還有 最照顧我的室友們

真的很感激在澳航收穫的一切

 

接下來 準備去北京挑戰新生活拉~!!!!!

敬請期待我的新工作分享~~~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