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去學校註冊的這天

LBFC的行政老大 Susan

因為教練已經先大概跟他說明我的狀況

基本上就是帶著我的綠卡 駕照 體檢表 還有基本註冊費25美

因為綠卡還是屬於外國學生

所以我依然要申請TSA background check

才可以正式地踏上飛機

 

拿了一張A4紙

大概解說了一下申請流程

首先 先上TSA網站註冊一個自己的帳號

然後填寫申請飛行訓練的表格

送出後 等待學校那邊核准

TSA會進行下一步 繳費

費用為130美金

 

下一步就是收到finger print的email了

原本finger print前是需要再找Susan老大一次

她會講解要準備什麼資料跟去哪邊做

但我這些自已照著email指示完成

填好資料 付完費用99美

記得要把申請表印出來帶去finger print

finger print的重點就是一定要帶

(綠卡) 護照 TSA網站中的通知單

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我自己跟著指示找了一家離我最近的地點

在John wayne機場附近

先打了通電話去預約

隔天就直接過去做了!

 

做完的隔天 我就已經收到Approved了

之後到學校跟Susan確認 我已經通過審查 是不是就能開始上飛機了?

她還驚訝地說

沒想到我沒跟你說要去哪裡弄什麼的

你就自己完成了

還很訝異我竟然就是剛好去到學校推薦的finger print地點

啊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等著排課上飛機~~~~~

 

 

 

 

 

 

 

vu04y94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