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TSA approved的日子中

大概上了3小時左右的ground

主要講解了 Areodynamic, System, Airport basic and Instruments

 

原訂上機的那天

但當天因為風實在太大

教練怕我第一次上去會很不舒服

所以改其他日子飛

但當天教練還是帶我先去飛機上

跟著checklist做了preflight 跟講解一下我不太懂的步驟

所以下次真的上飛機

流程也可以快許多

不會浪費太多間時間在準備工作上

 

終於到了真正要上飛行的第一堂了

帶著所有裝備 去找我們預定的飛機

做了preflight , Engine給他開下去

開始練習聽ATC(真的覺得講得好快速啊啊啊)

準備滑行去run up area

做完run up 在跑道頭要起飛的那一刻

我其實不緊張也不害怕

就一直很專心的follow教練的指示去做

起飛了之後

我們到practice area 去練習感受一下爬升 , level turn 等等的基本操作

路途上 atc都是教練處理

我根本沒法分心聽和說

覺得自己有夠爛的 嗚嗚

 

在天空上真的一切變得好安靜

天氣好 看下去真的好美

大概飛了近一小時我們準備回去

天氣好所以飛機超級多

landing的部分當然就是教練have control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就結束了第一堂課......

 

第二堂課 

加了一個Manuever steep turn

真的好難好難

今天飛得這台飛機不管是throttle還是yaw都要施很大的力氣

才能動得了 真的好想哭

然後又不知道怎麼結束的

就飛完了

 

第三堂課

流程算是比較熟悉了

但還是覺得自己飛得爛死了

leverl不好 什麼都不好

飛到中途真的覺得很沮喪

後來覺得身心疲憊之際

教練就問我 是不是覺得累了

我說有一點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去休息了

這次檢討的地方很多

也希望下次能夠改善過來 

養成好習慣

 

結束後還問了教練

為什麼覺得今天特別累

明明我就是睡飽來上課 

不像上次還是下班直接上課 都沒像這次這麼累

教練說

因為今天大部分他都放手讓我操控

原來啊~~~~~

 

回家必須要狂聽ATC跟複習流程

希望哪天

我能掌控飛機

而不是被飛機飛

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學飛
    全站熱搜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