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到現在大概飛了20堂課左右

最近教練開始說 把landing練穩

我就要送你去考stage 1 了

天啊

沒想到這天真的要來了

覺得自己似乎也還沒做好準備

前一個月太常加班 真的快累死了

每次拿起書就是直接入睡 買尬

 

Maneuvery 做的也是沒有很穩

真的覺得好心慌

只祈禱之後的Stage 1 可以順利通過

 

沒事在家就是拼命聽ATC

不想到時候 一個人在空中聽不懂指令

我真的是會嚇到挫屎

 

邊工作邊學飛真的很累

不工作也不行 學飛真的太燒錢

畢竟年紀很大了.....

有時候真的也是會想說

我到底為什麼要學飛

但是不這麼做 真的又會覺得後悔一輩子

所以再累都要撐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次練pattern 是練得還算開心

雖然每次下來後 兩手臂真的酸到爆炸 跟去做重訓一樣

為了那珍貴幾秒的landing練習  必須繞一整圈 pattern 

算是真的蠻耗時間的

而且我學校的機場又算是蠻忙的機場  會常常被要求extend

但我還是蠻enjoy的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發文就是1st solo的好消息了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