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本身工作的關係加上對飛機有莫名的喜愛

所以一直都很想求這個可愛的御守來保佑一下

在東京 大阪 京都似乎都有這樣子的神社

東京 我查詢到的只有兩個

一個在大鳥居站

一個就在我這次拜訪的三之輪站

因為大鳥居 對於我這個窩在市中心的人 實在是有點太偏遠呀

 

搭地鐵來到了三之輪站

出站後 完全就是一個典型的住宅區

由於我這次功課沒有做得很完全 又加上沒有WIFI可以GOOGLE

真的就只能憑感覺走了

走到一半覺得似乎有點走太遠了 

所以就開始問路人

還好日本方便的是漢字也能通

所以我就直接在紙上寫下來飛不動尊給路人看

遇到的第一個男子 他很有心的幫我找了很久

不過他的網路似乎是不怎麼給力...所以我只好謝謝他 然後繼續瞎走

 

又走了一小段 看到了類似神社的屋頂隱藏在小區中

我開心的直奔過去 但發現 是另一個神社啊....

只好又繼續漫無目的的走下去

後來 經過了一家電器行 我走進去問了老闆娘

一樣用寫漢字的方式

沒想到他很快的就幫我指出路線!!!!!

真是太神了~~~謝謝老闆娘~~~~~

 

耶!!!終於找到了!!!!不過入口真的是很不明顯喔!!!

 

IMG_9346  

 

 IMG_9345  

 

進去入口後 就會看到小小的神社

 

IMG_9344  

 

IMG_9343

其實還是蠻多阿公阿罵來參拜的喔!

不過很少像我這樣子的遊客過來~

IMG_9338 IMG_9339  

但也因為遊客少

感覺特別的清幽

神社旁邊的小屋子裡

販賣了很多貼紙 御守 等祈福的東西

 

 

 

 

IMG_9336

 

也有告示牌 展示出所有販賣的商品及御守

大家可以慢慢挑

IMG_9340  

 

神社外也有桌子可供寫心願

十分貼心~

IMG_9335  

最後我買了就是有掛著小飛機的御守 (一個600日圓)

還買了航空安全的貼紙(一份400日圓)

覺得相當滿意呢~!

 

聽說 御守的期限通常只有一年

所以你求了之後 一年就無效了...?

也是蠻有趣的說法

不知道是商家傳出來的還是真的就是了....

不過也讓自己還有藉口再來一趟日本囉^^

 

*飛不動尊 正寶院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竜泉3丁目11番11号.

電話: 03-3872-3311 

 

從1b出口出站喔!!

飛不動尊.png

 

arrow
arrow

    flying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